微博id铁骨铮铮李铁牛。目前搞青,长期推宗凛/XS,不定期随机掉落小短篇,欢迎找我玩(* ॑꒳ ॑* )⋆*

Luv Letter[凛花/撒糖/赠梨花花]

1.

      星空凛陷入了空前的危机。


2.

    “呐,穗乃果酱,这篇英语作文要怎么写才行啊喵?”凛苦恼地双手抱头,向身边同样在补习的穗乃果求助。

    “zZZ……”

    “喂!穗乃果!真是的,明明在μ’s中那么令人放心,一到补习时就直接睡着了。”凛突然身体向前扑在书桌上,“呜哇——!不赶紧写完的话,就不能和花阳亲一起训练一起逛街一起回家了喵。可是,不想去问花阳亲,连英语作文都写不好,这么丢脸的事情一定不能让花阳亲知道!小鸟和海未在处理学生会的事情,绘里和希也在那边帮忙,真姬在作曲,大家都抽不出空来,好——痛——苦——喵!”

      坐在凛左边的妮可听了这番抱怨后,难耐地改变了几次坐姿。喂——小家伙,要是求我的话,聪明伶俐的妮可也是会酌情考虑帮你一把的。快求我啊,求三遍,不、两遍就好,我就会把我的独门秘籍传授给你。所以,来求我一下嘛!

     “咳咳。”最终还是没忍住,妮可咳嗽了两声,吸引着凛的注意力。

     “啊!是妮可!你没睡着啊!太好了喵~妮可作为三年级的学姐,一定知道怎么写这一篇作文吧!求——你——啦——妮——可——喵!”说着凛将作业本推了过去。

       妮可心满意足地看了一眼作业本,只写了一个标题,“my lovely pet”,不由得楞了楞。自己要写这个题目的话,还可以参照弟弟妹妹们来写,像兔子一样乖巧的心,如活泼可爱的花栗鼠一般的可可亚,还有迷迷糊糊没睡醒的懒猫仔虎太郎。但是,凛…… 

       虽然有点棘手,但架子是一定要摆出来的。“哈哈哈哈聪明伶俐的妮可当然知道。可是,妮可这么可爱,绝对不会做出直接告诉你怎么写这样不利于提升你成绩的坏事。这样好了,我来慢慢引导你自己想出来。首先,你还记得前一篇作文你是怎么写的吗?”

       前一篇作文,凛努力回想着。

    “啊!是一个叫美咲的女孩子要来东京玩,让我介绍旅游景点的。我就写了一些平时和花阳亲去的地方,还特意提了一家好吃的饭馆喵~ 香喷喷的白米饭,花阳亲每次去都吃得很幸福呢!”

    “那再前一篇?”

    “唔……是课后活动喵。凛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练习唱歌跳舞,还有去体育社的时候,尽情地奔跑起来很舒服喵,有时花阳亲会在远处看着,干劲就更充足了!所以,这次的作文——!”

       凛突然笑了起来,笑容越来越大。妮可靠近她耳语了几句,凛感到有一股暖流从脚底顺着血管往上涌,汇集到心脏处,“扑通”,跳动一声后,热流从心口继续向上散开,所到之处的皮肤无不红了个彻底。

 

3.

       我可爱的宠物

       星空凛

       我非常喜欢花花——一只黄色的小狐狸,是我在乡下游玩时碰巧遇到的。初次见面时,花花瞪着圆圆的眼睛,还蹭了蹭我的腿,我便喜欢上它了,也决定接它回家好好对待它。

       花花很喜欢白米饭的味道。当热腾腾的白米饭煮好的时候,它会非常轻地叫一声,然后将毛茸茸的身体贴着我的腿一圈圈地蹭着撒娇,偶尔抬起头看我,有点害羞,看上去也很期待我能喂一点给它吃。或许,花花会不会是传说中稻荷神的狐狸呢?

       秋天红叶满地的时候,花花会很享受地在落下的红叶上滚一圈又一圈,红叶附着在头上遮住视线而惊慌失措想求救的花花是最可爱的!

       我想和花花永远在一起。

 

3.5

       MyLovely Pet,星空凛,90分。

       这是凛得到的最高分。

 

4.

       凛迫不及待地要和花阳分享这件事。

    “花阳亲!我的英语作文得了90分喵!”刚到猫咪咖啡店,凛便脱口而出。

     “凛酱进步得好快,这样一来不用为学业担心了,也能有更多和大家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嗯……凛酱可以让我看一看作文吗?那可是里程碑一样的存在呢!正好等着甜点和咖啡。”

        对着花阳期待的眼神,凛强压着羞耻和害羞,红着脸把作业本递了过去。

     “好可爱的小狐狸!可是凛酱家……明明没有养狐狸啊?”

     “那……那……那是参照花阳亲写的喵,”凛别开脸,不敢看花阳的反应,“妮可告诉我,没有养宠物又实在写不出来的话,可以将身边的人联想成动物,然后再写就容易多了。”话越说越小声,都不能确定坐在对面的花阳是否能听清。当然,凛更不敢去面对花阳的反应。

     “噗!这倒是个好办法。”花阳笑了出来,丝毫没有介意自己被当成了小狐狸。

     “花阳亲……那你有没有……”

     “嗯?”一只茶色的小猫走过来,大胆地坐在花阳的腿上。被腿上的力道吸引了目光的花阳没有注意到凛没说完的话和涨红的脸。

     “咪——”

       被花阳低着头用手指轻轻抚摸下巴的茶色小猫舒服地哼唧着,然后凑上去,伸出粉嫩的舌头轻轻碰了碰花阳的下巴,接着便快速地溜走了,像是干了坏事怕被发现一样。

       花阳指着小猫窜走的身影笑道,“好狡猾的小家伙——唔!”

       对面的人,气冲冲地站起身,像自己这边附下,然后,花阳的嘴唇被舔了一下……

     “花花是我的!花阳亲也是我的!喵~ ”

        凛在对面,摇了摇手,做出猫咪挥爪的动作。

 

5.

     “那你就选花阳来写吧,写成你喜欢的小宠物。而且啊,作文还可以成为情书哦。”

       聪明伶俐的妮可学姐如是说道。

       尽管是半开玩笑的性质,却意外地准确。

 

6.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一syui | Powered by LOFTER